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疫苗致死事件 > 山西问题疫苗消息

山西省回应疫苗问题:核查结果将向社会公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7:35
  人民网太原3月22日电(记者刘鑫炎) 今日下午16时30分,山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就“近日媒体反映我省疫苗情况目前调查核实结果”召开新闻发布会,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波、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巨宪华及山西省卫生厅副厅长刘星出席发布会。据了解,目前山西省已责成有关县市疾控机构进行现场调查,以进一步明确其病例是否与接种疫苗有关,核查结果将会向社会公布。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山西已经责成卫生厅启动了应急机制,有关县市卫生部门迅速寻找媒体报道的15名儿童,同时组成八个调查组分赴太原、大同等八个市的9个县区指导协助基层卫生部门调查核实相关情况。

  山西方面有关负责人表示,3月18号新华社记者来采访时已经调查了解到10个儿童的基本情况。3月18日24时《中国经济时报》报道中所提及的15名儿童的情况已基本掌握,目前山西省组织12名专家组成异常接种、异常反应调查诊断专家组,对15名儿童的病例进行逐一分析。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