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暴走妈妈”为儿捐肾续:需再减10斤才能配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7:39
  中新网成都3月22日电(吴晟伟何雨芯)记者22日下午再次来到华西医院采访为儿捐肾的攀枝花“暴走妈妈”朱宜凤。她告诉记者,今天华西医院医生告诉她还需要减下10斤才能进行配型。朱宜凤对此表示担忧,她害怕继续减肥耽误孩子的最佳治疗时间。

  四川攀枝花学院大二学生陈珠江患上了尿毒症晚期,当母亲朱宜凤得知和儿子肾脏配型成功时,朱宜凤坚持要用自己的肾来换取儿子的生命。在医生告诉自己由于自己体型较胖,不适宜提供肾源时,朱宜凤又一次跌进了谷底。为了尽快挽救自己儿子的生命,朱宜凤在医生建议下,每天细步快走2至3个小时,路长15公里,饮食减少三分之一,并在药物的辅助下尽快减肥。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朱宜凤的体重由原来的182斤减到了164斤,整整18斤。

  3月21日上午,陈珠江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华西医院。华西医院的医生给陈珠江做了一系列检查以及血液透析。在华西医院给出需再减肥10斤的要求后,这位母亲表示担忧。

  目前,陈珠江的父亲陈登俊也已开始准备为儿子捐肾。他表示,明天他将进行全面的检查,若各项指标符合要求,将尽全力救治孩子。

  在记者的帮助下,陈珠江已入住华西医院肾内科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