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重申要保护以色列安全 阻止伊朗获得核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8:43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22日表示,她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保证以色列安全的支持“决不动摇”。她还表示,美国阻止伊朗获得核武器的承诺“不会食言”。

  希拉里说:“对奥巴马总统、我个人及整个美国政府来说,美国对以色列安全与未来所做的承诺,都将如巨石般牢固。”

  此外,希拉里还表示,美国阻止伊朗获得核弹的承诺“不会妥协”,但是目前不会实施对伊朗的严厉制裁。

  希拉里将向亲以色列的游说团体AIPAC发表演讲,在希拉里讲话稿的摘录中,她表示:“要实施(对伊朗)制裁需要一些时间,但是在阻止伊朗获得核武器的承诺上,美国不会食言。”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