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广西农业厅紧急组织50吨蔬菜赠送重旱灾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8:48
  人民网南宁3月22日电(庞革平谢建伟贺亮军)今天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厅召开紧急会议,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的指示精神,决定紧急调运8大车约50吨青菜,解决重旱灾区困难群众的吃菜难问题。这批青菜将于3月23日起运送抵河池、百色两市的东兰、巴马、凤山、乐业等重灾县。

  目前,广西农业厅已制定《向灾区紧急赠送蔬菜方案》,要求做到“四个好”:一是采购好青菜。尽快组织采购大白菜、甘兰、佛手瓜、莲藕、番茄、马铃薯等耐储藏、便运输的时令新鲜蔬菜。二是包装好青菜。分别用纸箱、新编织袋、网袋等包装好,轻搬轻放,防止碰撞损坏。三是安全检测好青菜。组织专门技术人员对装运的蔬菜,按照农产品质量安全要求,进行严格检测,确保灾区群众吃得放心安全。四是组织运送好青菜。由农业厅派驻各重点灾区县的抗旱工作队队长负总责,负责购买、押车运送等工作,确保将蔬菜安全送到联系点的困难群众手中。

  //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