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一架私人小飞机爆炸6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8:49
  人民网3月22日讯 据来自古马纳(委内瑞拉)的消息,在苏克雷州古马纳国际机场附近,昨天一架私人小飞机撞到5间民房后爆炸,造成地面6人死亡,2人受伤。

  苏克雷州灾难管理和民防局长维拉克鲁斯说,事故发生在星期日下午2点15分。飞机从新埃斯帕塔州的马格丽塔岛起飞,飞往古马纳。发生事故前几分钟驾驶员奥拉基斯与机场控制塔联系,报告飞机的涡轮机出现故障。但他没有时间降落,撞向5间民房后发生爆炸,造成地面8人死伤。飞机上只有驾驶员自己,他当场死亡。死者中有2名孕妇,其中一名孕妇已怀孕8个月,在医院为她进行剖腹产。州长马埃斯特雷在现场对死者的家属表示悼念。警方已对事件开始进行调查。(管彦忠)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