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警方认定阿穆隆酒后超速驾车 承担全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9:01

  阿穆隆中新社资料图袁方摄

  
  中新网杭州3月22日电(记者赵晔娇)22日下午,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警方已认定阿穆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超速行驶,在起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受害方李荣珍无责任。

  3日凌晨5时5分左右,“快乐男声”阿穆隆驾驶车牌为浙A98L18的宝马车在杭州文一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古翠路口时,与骑电动车的湖北人李荣珍相撞,造成李荣珍特重型颅脑损伤,生命垂危。事故发生后,阿穆隆驾车逃离了现场。

  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于3月5日凌晨查获了肇事车辆,肇事司机阿穆隆也于3月5日晚21时许到案接受调查,对自己饮酒后驾驶车辆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因涉嫌交通肇事罪,3月6日凌晨,警方依法对阿穆隆执行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