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疫苗致死事件 > 山西问题疫苗消息

山西通报原省疾控中心主任经济和其他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20:03
  中新网太原3月22日电 今日下午,在山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关人士向媒体通报山西疫苗调查核实情况,并介绍了人们关注的原山西省疾控中心主任栗文元有关问题。

  新闻发言人说,对于山西省疾控中心主任栗文元的经济和其他方面的问题,山西省纪委组织调查组已进行调查。栗文元是山西省疾控中心原主任,

  经调查,栗文元在负责与北京华卫时代公司合作进入山西疫苗市场的问题上,没有经过严格的招投标程序。山西省疾控中心聘任销售方法人代表田建国为省疾控中心生物制品配送中心主任,违反了相关的人事管理规定。

  据悉,按照协议北京华为时代公司应交50万元风险抵押金,栗文元曾违规将其中27万元购买小轿车个人使用,调查组介入调查后已纠正。据称,去年底,栗文元已不再担任省疾控中心主任职务。目前,未发现栗文元其他问题。涉及北京华卫公司与省疾控中心合作有关问题将由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这位发言人表示,欢迎媒体与民众监督,若发现新的问题,纪检部门将认真调查,严肃处理。

  山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波、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巨宪华、山西省卫生厅副厅长刘星出席新闻发布会议,向媒体介绍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