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预计于3月底基本筹备就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19:39
  新华网上海3月22日电(记者许晓青 吴宇)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40天之际,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22日表示,上海世博会已进入最后的关键冲刺阶段,预计到3月底,整个世博会的筹备工作将基本就绪。

  洪浩在出席上海世博局与绿地集团共同举行的签约仪式时对记者说,总的来说,目前上海世博会建设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各展馆的布展工作总体而言也到了最后阶段,有的已完成,有的正在收尾。

  他说,未来一段时间,上海世博会各方面工作都将接受检查。4月20日起陆续进行的数场试运行演练,则是一种带负荷的测试,从5万人次到50万人次不等。园区基础设施、展览设施及管理能力,都将面临全方位的测试。

  他表示,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将力争在4月20日试运行演练时,让广大参观者体验世博建设的成果。

  为进一步保障上海世博会的建设和运行,22日当天,绿地集团签约成为上海世博会高级赞助商,将出资支持世博会中国馆和上海馆的运行等。

  上海世博会将于5月1日开幕,历时半年,预计将吸引7000万人次参观。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