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强迫他人卖淫 江苏15岁少女被判强奸罪获刑6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21:04
  中新网无锡3月22日电(孙权东居)为获取金钱,江苏江阴年仅15岁的少女吴某竟与男友合谋,强迫两名女同学卖淫,还纠集4名男子对其中一名不服从的女生实施轮奸。记者从江阴市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少年庭今天审结了这起强迫卖淫案,以强奸罪判处吴某有期徒刑6年,其他7名涉案被告人视情节轻重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至13年不等。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吴某系家中独女,父母自幼对其娇宠溺爱。初中二年级时,吴某脱离家庭监管自动放弃学业并结交社会不良人员。2009年2月,吴某以介绍同学俞某、顾某到江阴某歌厅当“坐台小姐”为名,将两名女同学控制,并要求她们卖淫供自己渔利。

  因俞某和顾某不同意卖淫,吴某和男友汤某将二人交由被告人华某看管,限制了她们的人身自由。看管期间,被告人吴某和华某对两名被害人采用打耳光、皮带抽打、冷水淋身、拍裸照威胁传互联网等方式,强迫两人卖淫。由于其中一名被害人俞某不愿就范,吴某还唆使4名20岁左右的社会无业人员对俞某实施轮奸。

  据警方调查,2009年2月至5月,被告人吴某等人强迫被害人俞某、顾某卖淫10多次,获利2万余元,直至2009年5月13日两名被害人借机逃脱向警方报案,该案才得以破获。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