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发生渔船与不明商船相撞事故 3名渔民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01:31
  新华网萨那3月22日电 (记者尹炣 王秋韵)也门内政部22日说,一艘也门渔船与一艘不明身份的商船21日晚在也门南部拉哈吉省港口附近发生碰撞事故,造成船上3名也门渔民死亡。

  内政部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说,事故发生时,一艘不明国籍的商船撞上了正在国际航道上行驶的也门渔船,导致渔船完全损毁,船上4名渔民3人死亡,另一渔民被在附近行驶的另外一艘也门渔船救起。

  声明补充说,也门海岸警卫队目前正在着手调查这起事故并确认该商船的身份。

  内政部还说,这起事故是近两天里发生的第二起类似撞船事故,但内政部目前还未公开第一起事故的细节和伤亡情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