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名模拥有傲人28H胸部 太大被内衣品牌抛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3日01:49
英国名模弗兰科伊丝·布福哈尔拥有傲人的28H尺码的胸部,但也因此给自己带来烦恼,曾被很多电视剧和内衣品牌抛弃。

        英国名模弗兰科伊丝·布福哈尔拥有傲人的28H尺码的胸部,但也因此给自己带来烦恼,曾被很多电视剧和内衣品牌抛弃。


  1/4男性更爱她隆胸

  新快报讯 据英国《太阳报》22日报道,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相比于另一半“自然天成”的胸部而言,有1/4的男性更是对“后期加工”过的“作品”情有独钟。调查还发现,1/3的男性表示乐意为另一半隆胸掏钱包。

  55%的受调查女性声称希望改变其胸部的大小和形状;而对于隆胸的方式,九成女性对诸如“注射”隆胸等的新技术青睐有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还有近半女性对隆胸存有误解,认为隆胸后的“作品”可能会在搭乘飞机的过程中爆裂。

  另外,调查还发现,1/5的女性希望接受缩胃手术。对此,发起调查的机构表示,他们没想到有这么高比例的女性对其胸部大小不满意。(当闻)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