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国营航空员工罢工 意所有航班取消或延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3日02:12

  意大利国营航空员工罢工

  新快报讯 据雅虎新闻网3月22日报道,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员工当天举行为期4小时的大罢工,造成该公司在意大利全境的差不多所有航班取消或延误。

  据报道,从22日中午开始,直到当天下午4点,意大利国营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的飞行员、空乘人员以及行李搬运工展开大罢工,造成该公司航班起降近乎陷入瘫痪状态。此次罢工也影响到了意大利廉价航空公司玛瑞迪那航空公司(Meridianafly)。

  飞行员工会及空乘人员工会表示,他们以罢工来抗议公司的重组计划。行李搬运工则因与公司长达两年的漫长谈判破裂而感到不满,加入罢工者行列。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