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超新赛季将于3月27日启动 赛程无国奥身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03:28
  中超新赛程无国奥身影

  新赛季将于3月27日启动

  昨日,足协公布了2010赛季中超赛程,里面并没有国奥队与中超球队的比赛时间。另据记者了解,中超球队与国奥队比赛成绩将不影响中超球队在联赛中的排名。在经历了诸多曲折之后,新赛季将于3月27日正式启动。

  据记者了解,中超赛程早在2月底就已经出台,当时只是出台了一个草案,分别把各俱乐部的比赛对阵情况交给俱乐部,然后俱乐部负责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当天具体的比赛时间。足协将所有俱乐部上报的比赛时间全部汇拢之后,最终制定出一张总的赛程表。不过,如果在比赛中出现一些特殊情况,中国足协还要适当地调整比赛时间。韦迪近日透露,公安部门向他透露过希望将京津之战更换到第三地的想法。不过,在公布的赛程表中,双方的主场仍然是工人体育场和泰达足球场。

  另外,从赛程表中也可以看出,韦迪提出的国字号球队进入各级联赛的构想目前还在策划当中。由于中超前三轮的主裁判已经确定,即便国字号球队进入联赛的方案获得通过,也将是在三轮之后。(记者张磊)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