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拉脱维亚警方破查该国史上最大大麻种植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02:59
  新华网里加3月22日电 (记者杨德洪)据拉脱维亚媒体22日报道,拉海关警方日前破查一个大麻种植园地。

  该种植园位于拉中西部萨尔杜斯区一片偏僻林区,种植园被三幢房子围住,园区有大狗守护,还装上了感应警报装置。海关人员现场查获了超过9千克已经风干的大麻,并发现3500株正在生长中的大麻。

  拉海关刑侦局人员表示,该种植园已经存在了三年,其毒品主要流向北欧及波罗的海地区。这是拉脱维亚有史以来发现的最大大麻种植园。

  警方当场抓获两名拉脱维亚公民。据调查,两人此前对亲属隐瞒了去向,谎称在国外打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