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电车女司机遭遇持刀歹徒抢劫 的哥“英雄救美”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3日03:24
  本报讯(记者胡蝶通讯员李静)昨日,一名“黄的”司机手持木棍英雄救美,救下一名遭遇持刀歹徒抢劫的女电车司机。女司机希望找到这位无名英雄,表达心中的谢意。

  昨日清晨约5时50分,3路电车女司机张爱华到二七路站点上班。快走到站房时,两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手持尖刀,突然挡住了她的去路,向她索要钱财。张爱华害怕得连连后退,本能地将皮包用双手护在胸前。两歹徒握着刀子冲上去,把张爱华推倒在地,动手抢皮包。而张爱华坚决不放手,在争夺中划伤了手背、手腕。

  就在两歹徒抢了皮包准备逃走时,一辆的士路过,的哥看见险情紧急刹车冲下来,从后备厢中拿出一根长木棍,对着行凶歹徒大吼道:“你们搞么事啊!真是邪完了!”这一声呵斥,吓得两歹徒扔下抢到手的皮包,落荒而逃。

  的哥扶起惊魂未定的张爱华,张爱华婉拒了的哥送她去医院的好意。其同事闻讯而来,将她送进医院,她的手部缝了17针。情绪平静下来后,张爱华才察觉,由于事发时脑袋空白,既忘了询问见义勇为的哥的姓名和单位,又没有记下他的车牌号,只记得他开的是一辆黄色的士,年约40岁,里面穿着浅色衬衫,外罩一件咖啡色夹克。

  目前,3路电车车队已向二七派出所报案。江城“黄的”所属的大通出租车公司也表示,一有救人的哥的线索,就与电车3路车队联系。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