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安部经侦局原副局长相怀珠受审 涉及黄光裕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4:17

  相怀珠涉嫌受贿受审

  相怀珠原任公安部经侦局副局长、北京直属总队总队长;检方指控国美电器、鹏润地产曾向其行贿106万元。

  本报讯 黄光裕案开审在即,因其牵连落马的高官也逐步进入审理程序。昨日,原公安部经侦局副局长相怀珠,作为首名接受审理的官员,因涉嫌受贿罪站到了北京市二中院的被告席。

  据悉,相怀珠因黄光裕案落网。在检方指控黄光裕等人的起诉书中提到,黄光裕旗下的国美电器、鹏润地产曾分别向原公安部经侦局副局长相怀珠行贿106万元,向北京市公安局经侦处的靳红利行贿150万元,向国家税务总局稽查局一处处长孙海亭行贿100万元,向北京市国税局稽查局检查科科长梁丛林及其同事凌伟各行贿50万元。 (《新京报》供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