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加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确保实现“两个5000亿”目标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5:44
  本报讯(记者刘妮)3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出席全市加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来沈现场办公会议精神,要坚定必胜信心,咬定目标不放,加强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和全年“两个5000亿”的奋斗目标。

  顾春明指出,各地区、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对于加快全面振兴、打造国家中心城市、提高城市竞争力和确保实现“两个5000亿”目标的极端重要性。要紧紧咬住目标,克服一切困难,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的预期目标。同时要注重各项指标之间的匹配性和协调性,努力实现好中求快、快中求好、又好又快发展。

  顾春明要求,要强化项目保障。突出抓好重大项目特别是亿元以上的工业和服务业项目,抓紧开复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加大资金保障,积极争取开行贷款,多渠道筹集资金,加强银企对接,充分发挥投融资平台作用。切实加大土地保障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要强化责任保障。各区县(市)、开发区要对区划调整后的新经济指标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并全面实行领导包项目责任制,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时完成。要强化服务保障。全面提速提效,精简审批事项,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各地区、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重大项目,主动上门服务,现场办公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