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疫苗致死事件 > 山西问题疫苗消息

山西疫苗事件追踪:将对15名儿童病例逐一分析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5:49

  山西疫苗事件追踪 将对15名儿童病例逐一分析 

  本报太原3月22日电 (记者刘鑫焱)3月22日,山西通报目前媒体反映疫苗情况的调查核实结果,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巨宪华就媒体和公众关注的几个问题作了通报。

  其一,山西省有关部门已组织相关市、县卫生部门寻访媒体报道所提及的15名儿童,调查核实相关情况。目前,媒体提及的15名儿童的情况已基本掌握,将对其逐一分析,以明确其病例与接种疫苗是否有关。

  最新消息,报道此事的媒体、记者已同意提供其他儿童的相关资料。

  其二,关于山西疫苗目前的安全状况。巨宪华说:“我以负责任的态度告诉大家,现在,我省的疫苗监管是严格的,疫苗质量是有保障的,广大人民群众可以放心地为孩子接种疫苗。”

  其三,关于举报山西省疾控中心主任栗文元的经济和其他方面的问题,山西省纪委组织调查组进行了调查。栗文元在负责与北京华卫时代公司合作进入山西疫苗市场的问题上,没有经过严格的招投标程序。去年底,栗文元已不再担任省疾控中心主任职务。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