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韦迪说足球反腐将会有“说法”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23日07:00
  据新华社吉隆坡3月22日体育专电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22日在吉隆坡表示,中国足坛打假反赌的努力正在有序向前推进,进展情况良好,相信今年会取得更好的效果。韦迪当天在位于吉隆坡的亚洲足球联合会(简称亚足联)总部与亚足联主席哈曼举行会谈后表示,中国足坛的内部整顿结束后,中国足球协会将会对社会发表明确的“说法”。

  韦迪指出,任何国家、任何协会和任何体育项目,都应明确展示打假反赌的态度。他还说,中国政府已下定决心打假反赌,而国家体育总局和公安部将会加强合作,开展打假反赌的工作。亚足联也对此表示支持。

  据韦迪介绍,亚足联对中国足球打假反赌方面的具体情况深表关心,除了想知道中国在这方面的成就外,还想进一步了解中国即将采取的下一步行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