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全国首家国际医疗部在武警总医院成立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23日07:08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程莹报道:今天下午,全国首家国际医疗部在武警总医院成立,在京旅游、工作的国外工作人员及旅居国外的中国人,都可以通过与国际医疗保险接轨的绿色通道,享受宾至如归的医疗服务。国际医疗部的成立,是武警总医院拓展服务范围、走国际化道路的关键一步。武警总医院院长郑静晨与泰国仁爱医疗集团副总裁李钟宪共同揭牌。

  据介绍,国际医疗部的硬件设施都是按照国际医疗通行标准打造,25间病房都是国际医疗保险定点病房,医护人员经过国际标准培训,另外还配有外籍医生助理、护士助理。在必要时,远程会诊中心可随时与国际知名医疗机构和医学专家进行网上会诊、联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