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编撰国防生军政考核配套教材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23日07:11
  本报成都3月22日电罗文勇、郭华邦报道:新学期刚开学不久,成都军区6所签约高校的2200多名国防生人人拿到量身订做的“军政训练课表”,各年级有哪些训练内容、施训的标准是什么等一目了然。据成都军区干部部领导介绍,这套由成都军区军训、干部部门和昆明陆军学院联合编撰的国防生军政考核标准和配套教材,使国防生军政训练步入按纲施训的良性发展轨道。

  成都军区干部部邀请军队院校教员、作战部队作训参谋等“行家里手”共同合作,历时半年编写出一套6本共60余万字的配套教材,涵盖国防生思想政治、军人养成、体能技能等5个方面内容,汇集军事共同基础知识、我军基层部队简介、军兵种知识等上千个基本常识和知识点。

  这套军政训练教材,避免了以往国防生军政训练的随意性和盲目性,使国防生训练有纲目,考核有标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