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方山县维权打假延伸至农村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7:27
  突出关注民生深入基层维权

  本报讯“亲爱的农民朋友们,春耕春种在即,现在我们为大家提供几种识别真假化肥的方法,即看、摸、烧、试、测……”3月15日,方山县农委办种籽站、土肥站、农技中心等部门的6名工作人员来到马坊镇开府村,在该村开展了“送技术、送知识、送农资”三下乡活动。与此同时,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农机公司等38个职能部门,分别带着查获的假冒伪劣药品、农用机具、下乡家电等实样,深入全县160多个行政村开展维权打假活动,将该县“3·15”维权打假活动由县城延伸至全县广大农村。

  方山县为了保证活动取得实效,责成县工商、经贸、卫生等38个职能部门带领部分销售经营商家,从3月13日至15日深入7个乡镇160多个行政村,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维权打假系列活动。同时利用新闻媒体,对先进典型和销售假冒伪劣行为进行追踪报道,在提高农民维权打假意识的同时让假冒伪劣产品无路可销、无处可逃。截至目前,该县共出动打假维权车辆90余辆,执法人员200人次,共对全县240多个粮油副食、农村便民超市、基层医疗诊所等农村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共查获过期食品30多公斤、假药过期药品40多种20公斤,开展现场批评教育20余次,下达整改通知20余份。

  (薛锁明 崔秀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