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灵石质监积极创新服务模式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7:29
  本报讯 3月21日,笔者在灵石县质监局代码办证窗口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该局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有针对性地采取以下措施:全员接待,凡是来办理代码证的用户,无论遇到所里哪位同志,都会有问必答,并把用户指领到相关业务受理的窗口;向用户发放业务办理告知单及填表说明,耐心解释用户咨询的相关问题,以使用户来办证时,能够提交齐全所需证照、批件等。不让用户多费时间,多跑路,能及时办上证;为书写有困难的用户代理填写代码申请表,处处为用户着想,方便了用户。

  (杨 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