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杨兴河特大桥将进行病害处治及维修加固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7:31
  本报讯 3月19日上午,忻州高速公路公司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一支队四大队共同对外发布消息:为了提升道路通行质量,该公司将从4月1日至7月30日对大运高速公路杨兴河特大桥进行病害处治及维修加固。施工期间采取公路半幅封闭的方法和借道行驶的措施,4月1日至5月30日大同到太原方向施工,6月1日至7月30日太原到大同方向施工。借道行驶总长度1480米,大同方向利用紧急推拉护栏、太原方向利用中央分隔带铺装简易路面供借道行驶。截至目前,现场施工所用的标志、设施和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杨兴河特大桥为分离式双幅桥,全桥总长1086.1米,于1998年9月26日建成通车。通车至今十多年来,杨兴河特大桥下部结构、基础状况基本良好,在重车的作用下出现病害的部位主要集中在上部结构、支座及桥面系,桥台锥坡和部分桥墩盖梁也有局部破损,大桥服务水平明显降低,特别是对安全行车形成了隐患。为此,工程结合大桥运营中存在的问题,计划通过加强桥梁横向联系,提高桥梁的整体强度,对已经受损主桥梁进行局部补强,恢复主梁整体承载能力。

  (郭太明 葛彦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