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女儿透露赌王何鸿燊情况很好 在家只顾打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08:16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赌王之女何超琼22日出席一个活动,问刚剪了一头短发的何超琼,其父亲可有看过新发型?她答道:“刚剪,他还没有机会见。”

  何超琼透露赌王情况好好,好享受家中环境,只是较在医院懒了,她说:“他回家后就不肯做运动,只肯打球,我们谁有空就谁陪他打,以前他还肯打麻将,现在都不打。”目前有物理治疗师为赌王作治疗,每日也有主诊医生到家为他诊治,故毋须去医院覆诊。

  何超琼表示她会将公司的事情向赌王汇报,问她MGM放弃大西洋业务可有影响赌王心情,她答道:“不会。这件事其实扰攘多时,现在不过是一个商业决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