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太平人寿资本金增至37.3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09:14
  新华网上海3月23日电(记者王涛)记者22日从太平人寿获悉,其股东单位增资的14亿元人民币资本金已经到达太平人寿账户,太平人寿资本金增至37.3亿元人民币增资,公司股东股权比例保持不变。

  增资后,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出资额达到18.67亿元,占比50.05%;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出资额为9.34亿元,占比25.05%;金柏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出资额为4.64亿元,占比12.45%;富通保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为4.64亿元,占比12.45%。

  太平人寿相关人士表示,此次股东增资的决定,是鉴于公司目前自身业务发展规划,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满足保监会对保险公司偿付能力额度的要求。增资后,太平人寿的偿付能力大大高于监管的要求。2009年,太平人寿实现年度新契约保费超过164亿元,年度总保费达224亿元,保费收入自复业来始终保持着50%左右的增长率,并保持连续4年盈利。

  据了解,随着机构发展的积极推进以及业务规模的迅猛增长,太平人寿复业8年来历经4次增资,注册资本金由成立之初的5亿元人民币增加至目前的37.3亿元人民币。

  此外,太平人寿相关人士透露,截至3月19日,太平人寿2010年总保费收入已经突破100亿元,达到100.4亿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