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疫苗致死事件 > 山西问题疫苗消息

山西省回应疫苗问题:群众可以放心为孩子接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09:14
  人民网太原3月22日电(记者刘鑫炎)今天下午16时30分,山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就“近日媒体反映我省疫苗情况目前调查核实结果”召开新闻发布会,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波、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巨宪华及山西省卫生厅副厅长刘星出席发布会。

  有媒体报道山西省疫苗状况后,引起公众对山西省疫苗安全的高度关注。对于此情况,山西方面表示,山西省委省政府对这个问题也非常重视,近年来,山西省加强对疫苗的管理,特别是2008年以来,山西省各级部门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规定,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疫苗购销、储存、运输、保管和使用的监管。不断健全和完善疫苗接种不良反应监测报告体系,确保全省疫苗接种安全。

  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巨宪华称,以负责任的态度告诉大家,现在山西省的疫苗监管是严格的,疫苗质量是有保障的,广大人民群众可以放心地为孩子接种疫苗。同时他也欢迎省内外媒体对山西省疫苗接种管理和其他方面的工作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