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强沙尘暴侵袭16省 > 沙尘暴消息

香港观塘昨日空气污染严重 车辆蒙尘可写字(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09:39

计程车司机杨先生表示,入行多年都未遇上此情况。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3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观塘昨日空气污染严重,属重灾区,不少居民表示空气混浊,整天感到口干及喉咙不舒服,甚至有市民嗅到如化宝的臭味。为减不适,不少人在街上也戴上口罩,或以纸巾掩口鼻,急步离开;但商户人员却被逼吸尘,有负责人叹言,街上行人减少,生意较平时跌30%。

  观塘区旧楼林立下,昨日空气中的灰尘显得更为明显。居民欧太昨日带同子女在区内的游乐场游玩,她指数年前搬到该区后,便因空气污染而患上鼻敏感,“这区空气一向严重,但今(昨)天明显变差了,灰尘令人很不舒服,打了很多喷嚏”。欧太说,若未来数天空气仍未改善,一家人会考虑减少外出。泊在观塘一带的车辆,车头玻璃及车顶上都布满一层层的黄色灰尘,计程车司机杨先生昨在路旁为车辆清洁时,更打趣说可在玻璃上练习毛笔字,“入行多年以来都未遇上同样情况,今(昨)天绝对是近年最沙尘滚滚的一天”。

  在观塘营业的车仔面档主尤先生表示,昨日每10位光顾的客人中,至少3人戴上口罩,“空气差令学生减少光顾,估计生意减少20至3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