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开展深耕计划 党工携马英九手书拜访党员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3月23日10:00
  台海网3月23日讯 国民党备战“五都”选举,将在各县市展开地方组训,安排政务官、高知名度政治人物授课。此外,4月开始进行基层党员“深耕计划”,党工携带一封党主席马英九亲笔信函拜访党员。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2日举行例行工作会议,文传会主委苏俊宾会后转述指出,在秘书长金溥聪指示下,“国发院”、组发会将共同举办地方组织训练工作。

  据转述,“五都”将是整军经武重点。地方组训,将审慎规划授课讲员,课程也必须具有吸引力,例如:两岸经济议题(ECFA)很重要,透过讲师的沟通与倡导,让基层干部、同仁知道当局的政策。

  地方组训届时可能安排政务官或具高知名度的政治人物担任讲师授课,甚至于也安排“五都”候选人到场,直接向现场人士说明政见。

  苏俊宾指出,过去组织训练课程,几乎都是由党中央的“国发院”主办,从各地方汇聚到“国发院”上课,但现在则将到各县市举办。

  他说,授课对象会涵盖不同性质系统的人,包括:妇工、黄复兴、青年、学者、产业代表等。大家在各县市进行地方组训,透过不同系统彼此串连,彼此达到横向联系,齐聚一堂,借机了解政府施政、重大议题、候选人政见等。

  至于深耕计划,也就是由各县市党部访谈党员,每名党工预计要达到访谈1000名党员的目标,1天以10人为原则。苏俊宾表示,深耕计划将从4月份开始,将规划建立一套标准作业程序,希望达到专业,以获得党员的认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