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美近日内将完成削减核武器新条约起草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0:13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22日透露,俄罗斯与美国将在近日内完成起草新的削减攻击性战略武器条约的工作。据报道,里亚布科夫在回答记者提出关于完成起草工作的日期时说:“我们几乎接近尾声了。我认为,近日内将完成这一工作。”在谈及这份文件的签署地点时,他指出,“这一问题将由两国商定,暂时没有完成起草工作,谈及签署地点比较困难”。里亚布科夫还表示,至于在新的削减战略武器条约中列出有关反导系统条款的问题,“从文件起草初期就已经开始研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