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新大楼附近发生火灾 > 央视配楼火灾消息

央视大火案上午九时开审 庭审或持续三四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0:12

  3月23日,中央电视台新址大火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中新社发富田摄

  3月23日,中央电视台新址大火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图为关注此事件的民众期待旁听。中新社发富田摄

  
  中新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于立霄)央视大火案今天上午九时开始,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目击者称,上午八时许,由一辆警车开道、21名被告乘坐三辆面包车,从二中院北门进入大楼内。

  包括央视新址办原主任徐威在内的21名被告人,均涉嫌危险物品肇事罪。当徐威的辩护律师高子程准备步入法院时,数十名中外记者将他团团围住。高子程以“无可奉告”回绝所有提问。

  知情人预计,庭审可能持续三至四天。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