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海洋公园辟谣被传涉意图掳拐儿童事件属虚构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10:13
  人民网3月2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互联网近日流传一封电邮称,香港海洋公园内曾发生意图掳拐儿童事件。海洋公园22日发表声明指出,事件并无事实根据,内容属虚构。海园于22日向警方备案。

  近日在互联网上流传的一封电邮,内容涉及据称在某周五在香港海洋公园内发生的意图掳拐儿童事件。海洋公园22日发表声明称,经调查,并无记录或证据显示曾发生有关事件,有理由相信该电邮中所述之事件并无事实根据,内容实属虚构。海园已于22日向警方备案,要求介入调查。

  海洋公园表示,非常关注有关虚假邮件对公众造成的困扰,并将采取一切必需的措施以确保公众和园内游人的安全。

  该园重申,园内设有严密的保安系统,以时刻确保游人的安全和健康,游人可放心游玩。公园的主要景区均有保安员驻守,而每天也会定时派员于各公园范围内进行巡逻;公园内配备闭路电视系统,覆盖所有主要景点及其出入口处、公园入口处以及其它公众范围。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