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广西迎来降温降雨天气 重旱区雨量小旱情将持续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08:28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记者周映通讯员曾涛)3月22日8时,北方冷空气前锋已到达河套地区一带,预计这股冷空气将于23-25日南下影响我区,我区有一次降温降雨过程,但我区的特、重旱区雨量小,旱情仍将持续。降温幅度:全区大部气温下降6-8℃,局部达到9-10℃。具体预报如下:

  23日,桂东北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小雨。桂东和沿海大部地区有雾。

  24-25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桂东局部有中到大雨或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全区大部气温下降6-8℃,局部达到9-10℃。预计过程累积雨量:桂东5-15毫米,桂西北旱区在3毫米以下,其他地区3-5毫米。

  26日,全区阴天到多云。

  气象部门建议,各级人工增雨机构要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及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增加有效降水,缓解旱情。冷空气过境时,各地要注意防御雷电、雷雨大风和冰雹等气象灾害。

  作者:周映曾涛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