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南平发生精神病患者砍杀小学生恶性事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10:34
  人民网福州3月23日电(记者赵鹏、余荣华)福建省南平市今天早上发生一起精神病患者砍杀小学生恶性事件,据当地消息,目前已造成学生6死7伤。

  综合事件目击者和当地媒体记者透露的消息,事发地为南平市文体路的实验小学,今天早上7时许,一位穿着灰色上衣的中年男子,沿着学校周边道路一路砍杀,直至被学校的门卫、老师和路过的两名市民合力制服。

  截至目前,事件已造成学生6死7伤。受伤学生正在南平中医院(人民医院)和市立医院接受抢救。南平市实验小学今天已停课。

  经初步核实,行凶者是个精神病患者。南平市政府将于今天11时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事件的最新情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