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强沙尘暴侵袭16省 > 沙尘暴消息

内蒙古审计厅查出生态资金被挤占、挪用等问题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0:56

  内蒙古审计厅查出生态资金被挤占挪用等问题

  3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发布最新审计报告:自治区目前已全面完成对12个盟市及所属101个旗县为期两年的生态建设工程资金的审计调查。

  这次审计共涉及2007年至2008年自治区财政下拨的101亿元生态建设资金,审计项目内容包括退耕还林、退牧还草、风沙源治理等七项生态建设工程。审计中,各级审计机关共审计有关主管部门和用款单位及乡镇780个,调查生态建设项目464个,走访农牧民4600多户。通过审计,查出了地方配套资金难以落实和资金拨付不及时、资金被挤占挪用等常规性问题,查出了项目建设中个别地区存在侵害农牧民利益的问题,也揭示出了生态建设工程项目监管不到位、资金投向不合理等一些深层次的问题。(杨帆) 来源: 北方新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