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媒公布1月扣留美国人身份 称将对其进行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0:54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中社22日报道称,朝鲜当局1月25日扣留的美国人名字是艾宰伦·曼里·郭穆兹,今年31岁,家住波士顿市。

  报道说:“对于非法入境的美国公民艾宰伦·曼里·郭穆兹(男子,1979年6月19日生,居住美国波士顿市),朝鲜的有关机构根据已掌握的犯罪证据,将采取法律起诉。”

  朝鲜此前表示,一名美国人于1月25日非法越过朝中国境,有关机构正在对此人进行调查。

  朝鲜于去年先后羁押过非法入境的2名亚裔美国女记者和一名韩裔美国人权运动家,分别经过140天和42天后,获得特别释放返回美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