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南平重大凶杀事件6死7伤 嫌疑人已被控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1:05
  中新网福州3月23日电(记者罗钦文)福建省南平市政府新闻办23日上午向记者证实,今天早上7点半左右,福建南平市文体路发生重大凶杀事件,目前死亡6人,受伤7人。

  11时,当地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披露此次凶杀事件的详情。

  凶杀事件发生后,当场死亡3人,其余伤者被立即送往南平市第一医院抢救。来自当地官网的最新消息称,伤者还没有脱离危险,而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据悉,中共南平市委书记雷春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张建光、市人大副主任黄以西、副市长何三保等当地官员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南平警方也在现场展开侦查伤人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