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旅西华人涉杀害女友分尸案开庭 检察官吁判20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1:13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加迪斯省份(Cádiz)JerezdelaFrontera地方法庭3月23日开始开庭审理华人杀人分尸案件,该案被告为中国国籍男子JinJanDong,今年三十五岁,被指控在2008年10月杀死其女友LiWeiZhaouquin,法院检察官要求判处该凶手二十年徒刑,本案将由一个陪审团陪审,并且由于多个证人不谙西班牙语,庭上还有两个翻译作翻译。

  本血案发生在2008年10月于JerezdelaFrontera地区在死者和被告的住宅,当时一同居住在该住宅的另一个女同胞外出,和几个朋友回来住宅时发现浴室满是血迹,询问被告发生了什么事,被告当时正在洗澡,并说那些血迹是他自己的,说之前大量流鼻血不止。但这个女室友也发现被告的女友不在家,而她刚才外出时是和被告留在家中的,于是再次追问被告,被告回答说女友在卧室睡觉了,并且晚饭也不会起来吃了。女室友对被告的回答心有怀疑,于是推开被告卧室查看,非常震惊地发现房子里满是鲜血,地上放着一个旅行箱,分明看到一具尸体被装进里面,而一边的墙角还有一个被截断下来的手臂。警方来到后迅速将被告逮捕,被告当时向警方坦诚承认是自己杀害了女友LiWeiZhaouquin,但后来被告接受法官的提审时则改变了招供,说“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起当时和受害者吵得很凶。

  由于该案调查期间由法官下令警方不得对外透露,故而一直有传闻和猜测认为是被告用利刃杀死受害者后,然后其它肢解尸体转进旅行箱,但随着以后案情调查的披露,证实被告将死者掐至窒息而死。本案的公共检控方认为被告以极端凶残的手段杀死了死者,属一级谋杀罪行,要求法官判处被告二十年徒刑,而被告的辩护律师则向庭上提出多个宽大的理由,指出被告当时的酒后的冲动,因为被告当时喝了很多酒,被告并且还是一个无合法身份的移民。该案今日开始初审,这也是发生在当地的第二起家暴杀人凶案,与前次一样,由一个民间陪审团参与陪审裁决本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