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开通郑州—济州(韩国)定期包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2:25
  中新网郑州3月23日电(记者赵秋实通讯员鹿兆民)自3月28日航班换季后,南航计划开通郑州-济州-郑州定期直航包机。该航班将于3月29日首航,每周一、五执行两个往返,由南航河南分公司执行航班任务,主要承运出入境旅游团队。

  根据南航河南分公司销售人员介绍:韩国游客第一站先到郑州,十分青睐河南的云台山,尔后再到张家界或西安,已经形成了成熟的旅游线路;国内游客前往济州岛的人员也在递增。但此前,旅行社只能从北京、首尔中转安排行程,诸多不便直接影响客流量规模。此航班的开通,将消除不利因素,为两国游客提供便利。

  具体航班计划安排:航班号为CZ3041/2;航班时刻为:从2月29日起,每周一、五的09:00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11:20到达韩国济州机场,12:00从济州机场起飞返回,14:50到达郑州新郑机场。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