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贵州省委组织部划拨300万党费帮助基层抗旱救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12:33
  近日,贵州省委组织部从代省委管理的党费中拨出300万元,用于帮助灾区困难党员开展生产自救,支持灾区基层党组织解决实际困难,并向奋战在抗旱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表示亲切慰问。

  当前,我省抗旱救灾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形势严峻、任务艰巨。省委组织部专门下发了《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在抗旱救灾中的积极作用和做好先进典型宣传工作的通知》,号召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把保民生放在首位,扎实高效地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努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千方百计组织好抗灾救灾的各项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精心组织,靠前指挥;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一线、进村入户,在抗旱救灾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保一防”的要求,充分体现省委对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关怀,省委组织部从代省委管理的党费中拨出300万元,并要求全省各级都要匹配一定党费,帮助受灾地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抗旱救灾工作。 (来源:《贵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