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实验小学重大凶杀案 > 10福建凶杀案视频

视频:福建南平一男子在校门口砍死8名儿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13:4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午新闻》】今天上午7时20分许,一名疑似武疯子在南平实验小学校门口挥刀乱捅,连续砍杀13名小学生,其中8人死亡,5人受伤。事件发生后,南平市委书记雷春美等市领导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救等工作。南平市公安等部门现场侦查,伤人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