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车臣头目乌马罗夫威胁“解放”高加索地区(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23日13:52
车臣反政府武装头目乌马罗夫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新闻网消息,车臣反政府武装头目乌马罗夫日前通过互联网向俄罗斯政府发出警告,称他的手下有意从俄罗斯手中“解放”高加索地区、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阿斯特拉罕州以及伏尔加河沿岸地区。

  就俄罗斯2010年1月设立的北高加索联邦区,乌马罗夫表示:“这是我们敌人的政策”,克里姆林宫想通过设立这一联邦区来证明,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并未划入该联邦区。乌马罗夫说,事实上,“(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是当今世界我们最好的兄弟们、最优秀的穆斯林的土地,解放这片土地是我们神圣的使命。接下来我们还将解放其他被俄罗斯占领的土地,包括阿斯特拉罕州、伏尔加河沿岸地区等。”

  车臣政府曾宣布,将于2009年底彻底消灭乌马罗夫和其他恐怖分子。此后,不断传出有关乌马罗夫被击毙的的消息。乌马罗夫于1964年4月13日出生于车臣的农村,他曾接受建筑专业的高等课程教育。(海澜)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