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西江论坛倡议“尊重、体验、发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13:58
  新华网贵阳3月23日专电(记者杨洪涛)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40天之际,以“和谐城乡互动发展——醉人间茅台美天下西江”为主题的世博论坛,22日在中国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的西江千户苗寨举办,论坛宣读了《西江倡议》,倡议“尊重、体验、发展”。

  《西江倡议》认为,在工业文明、城市文明飞速发展为人们提供更为便捷、舒适、富裕生活的同时,产生了对自然生态环境的破坏,迅速吞噬着丰富的传统文化;城市化的进程既产生了污染、拥堵等现实层面的问题,也产生了对本来应作为城市主体的人的压抑、疏离、冷漠、孤独等精神层面的问题,困惑与不安时时扰乱人类的心灵。西江论坛探讨和体验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之道,寻求和发现怎样实现民族文化传承与发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