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诉162名教派冲突嫌犯 41人或终身监禁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23日14:13
3月7日尼日利亚爆发大规模教派冲突造成至少200人死亡。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尼日利亚警方将起诉在本月初爆发的大规模教派冲突中162名涉案嫌犯,在那场教派冲突中造成至少200人死亡,这些人将以不同罪名被起诉。

  尼日利亚警方发言人欧玖库(EmmanuelOjukwu)表示,这162人中有41人被控有从事恐怖主义和故意杀人罪,如果罪名成立,将被处以终身监禁。其余的人则分别被控“非法持有枪支”、“制造骚乱”、“焚毁建筑物”等罪名。

  乔斯地理位置特殊,位于尼日利亚南北方民族、穆斯林和基督徒交错杂居的中部。今年1月,乔斯周边地区发生教派冲突,造成300多人死亡。3月7日再度爆发大规模教派冲突造成至少200人死亡。这里的冲突事件往往不仅涉及宗教还涉及政治、经济和土地等因素。(关谷)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