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强沙尘暴侵袭16省 > 沙尘暴视频

视频:台沙尘暴阻视线 直升机难救溺水男子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14:5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南卫视 《海峡午报》】全台严重沙尘暴,让直升机救援也出现困难!彰化一名中年男子,前天带着妻子、媳妇和2个孙子,到彰滨工业区沿海捡贝壳,结果遇上涨 潮,男子被海浪卷走,直升机获报搜救,不过受到沙尘暴影响,能见度很低,空中盘旋2个半小时,都找不到人,直到傍晚,地面救难人员才找 到男子遗体。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