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生活

梅尔.吉布森:至刚至阳的魔羯男

2010年03月23日14:59

  


  

 魔羯座是象征着冬天开始的星座,因此魔羯男大都有着至刚至阳的男人本性。他们大都感情强烈,有时会自我意识过强。

 文/Shinning

  

  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1956 年1月3 日生于美国纽约。作为最受欢迎的动作明星之一,吉布森曾是好莱坞最赚钱的男演员。然而,由于公开发表反犹太言论及严重酗酒,他也曾被好莱坞彻底打入冷宫。最近,阔别银幕7 年之久的吉布森携新片《黑暗边缘》重返影坛,虽然已是8 个孩子的爸爸,年逾五十的他却依然魅力四射。

  魔羯座是象征着冬天开始的星座,因此魔羯男大都有着至刚至阳的男人本性。吉布森有一双蓝宝石般迷人的眼睛、棱角分明的脸庞、英俊刚毅的气质,英雄,可以说是最适合他的形象。魔羯座往往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埋头苦干的精神,持之以恒的信念会使他们沿着一条道路始终不渝地走下去。有人说吉布森是个工作狂,其实他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1984 年,吉布森进军美国。1987 年,由他主演的警匪动作片《致命武器》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使他一跃成为好莱坞票房巨星。这些成绩使人很容易忽略他的演技,但魔羯座的吉布森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到尽善尽美。

  典型的魔羯座善于长期计划,所有的细节都经过精心计算。1990 年,吉布森创办了自己的电影制片公司。在主演了大量影片,并做过制片人之后,吉布森开始准备“演而优则导”。在积累了大量经验后,他倾注全部的精力和情感,制作、导演并主演了苏格兰史诗片《勇敢的心》,表现出非凡的才能。

  魔羯座感情强烈,有时会自我意识过强。进入千禧年后,吉布森执导的两部电影《耶稣受难记》和《启示录》,因为画面暴力、题材敏感惨遭抵制和批评。随后,因为公开发表反犹太言论,他受到了铺天盖地的谴责和好莱坞的抵制。在混乱的几年里吉布森曾自甘堕落,陷入酒精、药品和女人中不可自拔,甚至考虑过自杀。好在他虔诚的宗教信仰救了自己,在前妻的帮助下他进了戒疗所,重新开始了自己的生活。当魔羯男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有时会表现得很疯狂,甚至不顾一切。去年,吉布森与结婚28 年之久的妻子正式向法院递交离婚协议,4.5 亿美元的数字很可能会创下名人离婚的最高纪录。而吉布森还有心情整建其占地800 平米的私人教堂,准备在年底前与外遇对象欧克珊娜举行婚礼,并为他和欧克珊娜的女儿进行洗礼。经过这些年的争议和负面新闻,如今的吉布森已经淡定许多:“我是个坚韧的混蛋,你们再也烦不到我了。无论吃什么苦头,只要不要你的命,那便会让你变得更坚强。就那么简单。”

  现年54 岁的吉布森看起来已经老了许多,皱纹更深、皮肤更糙、声音也更哑,然而却显现另一种魅力。同时,吉布森还是这个世界上为数不多能自主拍片的人,雄厚的财力加上天不怕地不怕的执拗劲,使他更敢于拍出一些撼动我们神经的电影。他已经预告,自己下一部关于维京海盗的史诗巨片将会是自己最后一部执导的影片。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