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文强小舅子获刑7年 600万现金藏水池(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15:03
重庆打黑成果汇报展上,展出鱼塘挖出的成捆现金。资料图

  (原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被查后,受周晓亚指使,小舅子周泽新父子转移价值600多万元人民币的赃款。昨天,记者从沙区法院获悉,周泽新因洗钱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70万元;儿子周黎飞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获刑5年,并处罚金50万元。

  据调查,从2004年起,文强妻子周晓亚陆续将大量人民币、美元、港币、欧元、澳元等资产分批交给弟弟周泽新保管,存在家里保险柜中。2006年,周晓亚拿40万元给周泽新,购买了信托基金;2007年下半年,周泽新又从姐姐那里拿50万元,拿去放高利贷。

  2009年8月,在得知文强东窗事发,周泽新叫来在渝北区当民警的儿子周黎飞,将家中现金、一块REVERSO名贵手表、一些珠宝,以及文强夫妇的借条、收条、文强儿子的房产证等物品包好,还把事先藏在一亲戚家中的人民币115万余元、美金54万余元、港币110万余元、澳元5800余元、欧元1.6万余元(折合人民币共计600余万元)的巨额赃款,分装五个塑料口袋,藏到周黎飞表姐男友位于渝北区茨竹村九组的屋顶蓄水池中。

  法院依法判决后,两人表示不上诉。(新华网重庆频道-重庆晨报封璟蔡春天)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