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大熊猫金银条首发 记录“国宝世博行”瞬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5:14
  今天(23日)上午,以上海世博会和中国国宝大熊猫为题材的世博大熊猫彩色金银条正式发行,恒久记录国宝熊猫登陆上海世博的珍贵瞬间。

  随着“2010年大熊猫上海世博行”活动的开展,10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目前已正式入住上海世博大熊猫馆,进行为期1年的展示。由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独家授权,宝泉公司特邀著名画家王申勇量身打造画作,同时以特殊的工艺,整体保留了国画本身的色彩和原画风格,10只熊猫宝宝纤毫入微、栩栩如生地展现在金银条产品上。这是我国贵金属制品市场上首次出现的世博题材大熊猫贵金属产品。(薛慧卿)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