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至墨西哥航线3月27日起复航(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3日15:09
  中广网北京3月23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48分报道,在甲型H1N1流感期间停航的墨西哥航空公司上海浦东机场至墨西哥城国际机场航线将于3月27日起重新开通。

  据悉,此次正式恢复的航线除往返上海和墨西哥城两地,期间还经停墨西哥北部城市蒂华纳。该航线(上海-蒂华纳-墨西哥城)具体航班信息如下:出港航班AM099周四至周日上午10:45从浦东国际机场起飞,晚上22:20先到蒂华纳,次日凌晨2:05飞抵墨西哥城。进港航班AM098周三至周六上午10:00从墨西哥城起飞,下午14:25到达蒂华纳,次日凌晨6:00到达浦东机场。作为上海前往拉美地区的唯一航线,上海至墨西哥城航班的复航对于前往墨西哥及其他拉美地区的旅客将带来很大的便利。
上海世博会墨西哥国家馆效果图(资料图)

  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临近,积极参与上海世博会并独立建设墨西哥国家馆,更多的人员往来使恢复航线变得十分迫切。墨西哥馆主题是“传承历史,面向未来,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在4000平方米的绿地上,墨西哥设计师建起一个五颜六色的“风筝森林”。

  墨西哥馆的“国家馆日”定于9月16日。2010年正值墨西哥庆祝独立200周年和革命胜利100周年,9月16日是墨西哥独立日。届时,墨西哥国内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而在地球另一边的上海世博会墨西哥馆也将同时庆祝这一节日。

  新闻背景:

  2008年5月,墨西哥航空正式开通了上海至墨西哥城的航线。2009年5月,因甲型H1N1流感日益严重,墨西哥航空公司往返上海的直航航班被取消。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