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公务员招考体检不再开展乙肝项目检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15:35
  2010年上半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招考21日开始网上报名,从这次开始,宁夏公务员招考体检不再开展乙肝项目检测。

  医学研究证明,乙肝病毒经血液、母婴及性接触三种途径传播,日常工作、学习或生活接触不会导致乙肝病毒传播。然而一段时间以来,受错误医学知识影响,部分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求学和求职备受歧视。

  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局局长刘智谋介绍,为体现招考公平公正,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精神,宁夏公务员招考取消乙肝项目检测。(记者曹健)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